桃園市企劃從業人員職業工會

課程及活動報名

課程及活動名稱 109年12月14日(星期一)手作袖珍翻糖蛋糕(上午班) 我要報名【限本會會員報名】
開始報名日 2020-11-26 12:00
上課日期 109年12月14日
時 間 08:45-12:00
地點位置 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二段193巷29弄3號
詳細資訊

※報名者都須加工會官方LINE 加入好友 加入後記得用LINE告知唷~※

※防疫新生活運動期間,本次課程要戴口罩、量額溫,感冒、咳嗽、發燒等不得上課,讓大家更安心~※

費 用 會員 200元/人 非會員 1700元/人
注意事項

1.報名錄取名單於11月29日後在報名網站公告,不另通知,請自行上網查詢,錄取人員應於12月4日前繳交報名費,如無法繳費者,請來電通知工會,讓其名額由候補遞補。未如期繳費且未通知工會者,視同報名失敗,並下次活動或課程將先列為後補,不得異議。

繳費方式:至工會現金繳費 或 匯款

【匯款帳號】

銀行:812台新銀行 中壢分行

戶名:桃園市百貨食品銷售員職業工會

帳號:20780100001849

匯款完畢請來電03-4925588或LINE告知您的帳號末五碼。

2.一經繳費,費用不退還(有不可抗力因素除外),臨時取消或上課當日未到,半年內活動都將先列為候補,不得異議。

3.上課當日遲到15分鐘以上者,則取消當日上課權益並下次活動或課程將先列為後補,不得異議;上課遲到15分鐘以內者,則下次活動或課程將先列為後補,不得異議。

4.本課程需在烘焙教室上課,上完課程每位學員都必須做清潔環境的工作,若不願意做清潔環境的工作,應考慮是否要報名此課程。

5.上課當日請穿防滑鞋子、帶筆、圍裙、乾淨擦手巾、廚房紙巾、水壺、保鮮盒裝成品,修剪指甲不要擦指甲油、長髮者請紮起來,勿穿短褲裙子、涼鞋拖鞋;勿遲到;勿冒名上課;勿帶家人、朋友、小孩、寵物等非課程錄取之人上課;勿帶貴重物品。

6.為了讓所有會員都有機會參加本會活動、課程及旅行,凡參加過三次者,第四次(含)以後會先安排候補,讓其他未參加過的會員都有機會參加(有VIP卡者,不受此限制)。

7.VIP卡請於活動開放報名前出示使用,可預約報名,搶先卡位;非會員使用此卡,可享會員福利價...

8.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上課禁止翻印講義及錄音錄影。

9.本會保留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


【報名已額滿】

回課程或活動列表